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徐佩珊教授演講心得 / M9610107 呂易達

可能是這時間過短的關係,如果以後可以真正請徐佩珊教授
來帶我們進行一場發掘創意的過程,那就太棒哩。我們在想
點子時,時常不停的碰壁,真正的創意大多時候都是天上掉
下來的ㄧ樣。
先前有一位老師這麼跟我說,創意不是不來,是你還挖的不
夠深,牆還沒撞破的緣故吧!事實上我到現在還在懷疑,創
意真的可以被引導嗎?再我心中一直是個問號‧我肯定的是
創意是在直到山窮水盡後,湧出來的泉水,常常是先挖乾自
己,然後才會有新的點子。
還有老師所引導的創意是什麼呢?是ㄧ種特別的見解,還是
ㄧ種感動,我比較期待我能夠被引導出後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