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徐景亭小姐演講心得 /張佳音 M10010113


[個人心得]
徐景亭小姐如此豐富的工作經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徐小姐參與了許多非常有意思的活動也十分擅長利用身邊周遭的生活環境,當作設計的元素。像是非常特別的東海醫院,我並不知道原來東海醫院原來是徐小姐成長的故鄉,我原本認為的單傳噱頭,原來是這麼富有意義的計畫,讓我非常感動。
徐小姐也從個人角度,來形容她的參展經驗,像是台灣設計師周,和米蘭家具展,讓我有身如其境的感受,除了客觀的介紹展覽內容,徐小姐也把她從計畫,然後到達米蘭,跟朋友到處逛的經驗,都講得很清楚,讓我對展覽本身有更深入的認識。我覺得徐小姐認為,設計師周就好像同樂會,大家除了把自己正在做的事呈現出來以外,更利用此機會,漸漸老朋友,敘敘舊,蹦在未來籌畫更多的合作案等,也讓我十分嚮往。
最後,徐小姐以RESEARCH/EXPERIMENT來作結,再次重聲她為何以有如此多創作能量的理由,那就是創作研究同時

[延伸閱讀]


Gina 徐景亭希望自己能永遠保持開放的心,在設計道路上走的長長久久。在東闖西碰的自我設計實驗之路上,從嚮往華麗新奇到追尋內心的本質,現在,傾向跟農夫與黑手的工作態度與精神學習。並期許自己,不是只是為這世界多設計一件商品,而應該是為自己也為這世界多開一扇不同視野的窗。

徐景亭個人官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