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徐景亭女士演講心得 / 林宏瑋 M10010118

【個人心得】
徐景亭女士的演講實在是十分精采,我十分羨慕他的歷程,從家裡的醫院慢慢演變,隨著時代變化,人們是需要求新求變,從徐景亭女士經營的手法、方式,讓家裡的老舊回憶留了下來,非常貼切生活的方式,而且每個產品都有他背後的故事,我很喜歡那種人生經歷進而歷練出來的產品,看到時候是一種感動,心中會有好多好多畫面,不只再是產品的外型設計,我們需要更多的是產品背後的故事,這種產品才會打動人心,讓消費者感動進而想購買,而空有外型單純如果只是美的話,那也只是一時的罷了,整個學期我個人最喜歡徐景亭女士的演講,讓我非常的投入與感動,也謝謝老師邀請這些對我來說具有影響力的講師,給我們美好的這學期。


【閱讀延伸】
文化創意產業

在文化創意產業中「文化」是「原料」、「創意」是「策略」、「產業」是「經濟」,也可分成「藝術、設計、媒體」等三大範疇,或是「有形」及「無形」二大文創產業類型,相關單位組織也可分成公部門的文創機構、第二部門的文創企業、第三部門的文創團體等,其跨越各種不同的領域,但又強調跨界整合的重要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