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王俊隆先生演講心得 / M10110212 官佩萱


      有別於上學期竅門設計的演講,王俊隆老師這次的演講主要著重於TEA PARTY 展演的設計理念、架構與一些細節。有別於其他設計公司,更有別於過去竅門設計所承接的專案,TEA PARTY是一個結合茶文化、舞蹈、音樂製作、服裝製作、場景、工業設計、平面設計等各個領域,且相當具有深度及廣度展演。

      這個專案的發展期間我正好在竅門實習,老實說一開始Rock老師跟我們說他想要自己當導演,凝聚各個專業的設計師與藝術創作者,完成一個有很特別的展演時,我是半信半疑的,並不是因為我懷疑老師的能力,而是我很難想像一位工業設計師如何能夠跨足工業設計與展演,而雖然我能夠參與及幫忙的工作不多,但我慢慢地在專案的執行過程中,我看到的是竅門兩位設計師的勇氣、自信和執行力。因為兩位老師有自信、有勇氣,且不管多累多忙都想成就這件事,讓各個領域的設計師也都一起沈浸在合作完成這件專案的氛圍裡。

      這個專案讓我想起幾週前林曉瑛老師的演講,說一群設計師聚在一起創造新的、有趣的事物是很開心、很有成就感的事情。也讓我期許未來我們能夠像這些前輩一樣,能夠保持求新求變的態度,和過去的老同學一起創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