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王俊隆與何忠堂先生演講心得 / 劉立祥 M10110121

課堂心得


對於離開學校生活將近半年的我來說,重新開始上課竟然是一種新奇的體驗,既熟悉又陌生,而這堂課邀請的竅門設計事務所的王俊隆老師與何忠堂老師對我而言是在熟悉不過了,我的畢業製作指導老師正是王俊隆老師。王老師對我的影響很深,他示範了什麼是對設計的熱血、相信且嘗試各種概念的可能性、沒有拘束的設計。沒有王老師一路洗腦你可以的一定OK”我絕對無法完成畢業製作,真的非常感謝老師,我很幸運。
這是我第一次聽王老師演講,他提到的i to I,設計要從小我大我讓我有了更深的體認並且把老師先前所教連結了起來,設計師在起步、發展階段是從小我孕育養成,但小我的養成其實是希望在未來能夠以大我來會饋貢獻給社會。聽起來很簡單,仔細想其實很偉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