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陳雅博先生演講心得 / 王志皓 M10110116

[個人心得]

本次邀請到Pebbo執行長陳雅博先生來演講關於設計思考的論點,我很喜歡陳執行長的論點,很新穎又有前瞻性,也能夠容易讓人了解創意思考的重要性。
早期陳執行長在IDEO工作,也充分在那裡學到很多東西,自己也開創了一套對於設計思考的思路,像他提出兩大方法論,是我覺得很受用的!永遠以人這點是我覺得相當重要的一點,畢竟設計就是要讓社會更好,這也是我深信不疑的。
第二就是關於模型製作的重要性,我自己不是愛做草模的人,但是聽完之後,我覺得快速了解自身設計缺點的重要性!能夠馬上修正、進步,最後提到的多元學習,更是我們現在很需要的部份,大家都專精於自身所學,的確要拓展視野,多嘗試,再回來看自己所學習的,也許就能有另一套更創新的想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