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王俊隆和何忠堂先生演講心得 / 陳盈蓉 D10110202


個人心得:

這次的演講者是竅門設計團隊的王俊隆及何忠堂先生的演講,一開始是以三支啤酒廣告做為開場的部分,目的是想要告訴我們同一個主題要以不同的角度與視角來創作與發想,就會產生不同的故事內容。也介紹四個參與的設計作品:包括「亂有秩序」、「Tea Party」、「候鳥計畫」和「返校日計畫」這四個國內近幾年的展覽活動,主要是從我們生活經驗中出發,每件作品都有其獨特之處,更能展現出本身的特質。
「熱情」、「熱血」是在我聽完演講後所得的,當一個好的設計師確實就是不能缺少的部分,一定要主動踏出,向外面的世界去吸收更多的訊息。最後,有一句話「所謂夢想,因為熱血,所以存在。」我想這一句話就是給與設計師一個動力與衝勁,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去學習的,聽完演講者分享,讓我收穫良多。

 


[延伸閱讀]

MIIN GIFT
2006年就開始起步設計明信片的MIIN DESIGN,算是少數從事設計服務並且成功經營設計品牌的設計公司。MIIN DESIGN持續的開發專利樣式的明信片與紙製紀念商品,商品樣式和內容以台灣飲食文化為大宗,不斷推陳出新,就像是辦不完的流水席一樣。除了商品販售的營收之外,MIIN利用專利樣式與國內外博物館或有紀念品開發需求的企業合作,專利成為品牌公司的重要資產,品牌的營收也漸漸超過設計服務!

圖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