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王俊隆與何忠堂先生演講心得 / 張雲帆 M10110111

[個人心得]


我覺得一直以來竅門在台灣都是一所很特別、執著於自己的理念、勇於創新的設計事務所。不論是何老師與yii合作的各個精彩作品,或是王老師起頭帶入的各式設計策展,一路至近期的Tea Party、候鳥計畫等設計企劃執行,在在展現了他們對於設計的熱情與各種台灣的迷人庶民文化。最喜歡老師不斷在表達的,不要再說台灣設計環境不好了,人們的生活美學素養,與對設計的欣賞,是可以靠我們設計師逐步拉起來,開創出來的。猶記得暑假畢製的第一堂課王老師熱血沸騰講述的熱血設計,希望台灣以後還會有更多的竅門式的熱血,(一句煽情結尾)


[延伸閱讀]

Yii
http://www.yiidesign.com/en/collection.php
裡面有許多精采的何老師作品與王俊隆老師的作品~

水越,都市酵母
http://www.cityyeast.com/passion_show.php?newstype_id2=34&news_id=474
要怎麼讓台灣的設計環境更好呢?
從市民開始,培養美學生活風格,水月從各種城市行動著手,深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