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王俊隆&何忠堂老師演講心得 / 黃依雯 M10110118


個人心得/

       每次聽兩位老師的演講,都有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原來設計不是只有在工作室畫圖!而是能改變全世界!

       其中最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Tea Party"

       臺灣,最讓外國人羨慕,也是目前最大的賣點,就是臺灣的生活方式和氛圍。而設計師藉由讓民眾體驗生活的態度,進而影響大家對於器物的喜好與興趣,我覺得是一種很特別的行動。又以故事呈現由人文覺醒與產品內涵相輔相成所建構出的設計產物,使人們對設計與文化產生更深刻的認同,由內而外形成鮮明的新台灣風格。種種對於設計的態度,激勵著我們更能往夢想邁進。


延伸閱讀/

http://www.mydesy.com/taiwan-life-style

       此文說到臺灣的生活方式和態度,是許多外國人所羨慕。除了給了我們對自己的信心外,更鼓勵我們若能投入心力去做,勢必也能讓臺灣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