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阮文盟先生演講心得 / 張佳音 M10010113

[個人心得]

前半節課

金工設計很漂亮每次去看展首飾展我都會看得目不轉睛。今天聽到阮老師介紹德國的首飾設計,才驚覺自己的眼光真是太狹隘了,德國的首飾設計我都好喜歡,美感十足,就算很體積大也不會俗氣,而是落落大方。老師給的網站我都有一一上網去看,網站設計也都很漂亮呢。很有德國乾淨不拖泥帶水的風格。

後半節課

老師提到了他從事金工設計多年來的經驗分享,關於文創產業目前在台灣的發展現況,以及政府的支持程度。在在讓我對於未來我們就業,有深刻的認識。投資自己就是很不錯的努力方向,這讓我再次確立了自己的目標,就是在研究所好好學習,能吸收就盡量吸收,而且多多嘗試以前不改嘗試的事情,放心,多加接受,讓自己擴張視野,也許就能更加明確知道自己的定位。


[延伸閱讀]

你不可不知道的101個世界名牌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85239

你不可不知系列有好多本有關ART&DESIGN&MUSIC的書哪

都好想看~~~

這本大略地介紹了世界上知名品牌的故事

是基本入門款

大推呦~~~

圖也很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