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周育如小姐演講心得 / M9610116 李鍇朮

我注意到水越設計是在2年前的時候,後來,ㄧ次機會下看到一個水越的小年曆,小到一種特別吸引我的目光,它特別的呈現方式從新詮釋了每個日子加上小巧精緻的樣子,讓我喜歡上並買了一個回家裝飾在桌上,後來又買了一本特殊裝訂的水越筆記本,也讓我漸漸喜歡上這間有趣的設計公司所做的一些作品,簡潔不複雜但卻精緻,讓我很喜歡。
當我聽完了周小姐的演講時,讓我有所了解到為什麼這些作品會是這樣子的,以及是用什麼角度去看這些要設計的事物,"玩"設計感覺是多麼的輕鬆愉快,就好像是設計的理想也是自己所嚮往的,所期望每天能這樣面對設計的。世界概念的設計思維,透過設計讓世界更美好,也讓生活品質更提升,讓我有所共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