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葉恆志先生演講心得 / 王志皓 M10110116

[個人心得]

這次演講的講者是莽原國際的葉恆志先生,主要公司的工作涵蓋範圍還滿廣的,像是燈具家具以及運動器材為主要的產品生產路線,他們很重視Sketch的部份,這點讓我很有興趣,因為本身對於Sketch的繪製很有興趣,當然也很想了解業界對於Sketch的要求等等
莽原公司內部的組成是由一些不同專業領域的人所組成的,這點我覺得很有意思,不同想法的人一起討論,也許對於改良跟創新方面能有更大的突破,我也覺得這樣的方式對於設計新產品很有幫助!莽原也十分注重與國外企業的合作,想藉此推廣更廣大的市場以及不同的消費者,相對要注意的是,不同國家對於產品的喜好等等,是需要被考量重點之一,這點莽原內部討論的十分詳細,也會經常提案子跟國外討論,藉此思考各種不同設計路線的產品型式。
Sketch是他們看設計師的重點之一,莽原也展示了很多他們公司所繪製的Sketch當中包括他們各種的產品,我很喜歡他們歸類的繪製重點以及Sketch所真正要表達的東西!實際上,關於這部份讓我受益良多,也希望之後能了解更多這部份的相關知識對於業界的期望等等!謝謝莽原國際所帶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