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汪智偉先生演講心得 / 葉雅筑 M10110304


﹝個人心得﹞

汪智偉先生,一路求學上來不可思議,明明碰的是資訊,產品類的相關科系,但最後卻成立了Galene Jewellery珠寶品牌,並且以「寶石珊瑚」當作主要的設計材料,珊瑚因為含鐵,所以呈現出來的顏色都偏暖色系,有深紅、朱紅、粉紅..等等,每個顏色都不均勻,這也是他迷人的地方。

從未接觸過珠寶設計的我,汪先生的演講讓我對珠寶設計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什麼是寶石珊瑚? 這是Galene Jewellery品牌所製作的材料,在我的認知裡只知道一般的珊瑚和樣貌,看完了汪先生所介紹的作品,珊瑚經過清洗、加工、設計的過程後,成為了美麗的珠寶飾品,另外汪先生也帶了寶石珊瑚(未加工)到現場給大家欣賞,真的是讓大家又驚又喜!我被寶石珊瑚那美麗的色澤深深吸引住,大自然有這樣的美麗的產物,難怪無論東方或西方國家,都把寶石珊瑚當成了聖物、祝福、生命、愛情的象徵。

這場演講我看見汪先生對珊瑚和珠寶設計的熱情,全心全力的投入在裡面,創造出具有價值意義的珠寶飾品,所使用的寶石珊瑚材料都產自於台灣,他說出希望大家都能欣賞到珊瑚的美,把台灣的寶物推廣出去,這點是最讓我感動的!期望下次有機會去汪先生的工作室參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