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李佳穎小姐演講心得 / 王志皓 M10110116

[個人心得]

這次的講師是迴想設計的負責人李佳穎設計師,他之前有在和碩當過設計師,而且本身出身也不是念設計的,我覺得很厲害,原本所學跟設計比較無關,但還是能夠選擇自己想唸的去學習,這點讓我很佩服。
李佳穎設計師本身是比較專門在互動設計的,對於使用者的行為掌握的都很到位,這點從他介紹的眾多設計品能夠看的出來,我很喜歡人們在使用產品時之間的關係,影響元素眾多,包括心情、使用方式等等這些都能強化互動的感覺,讓人更願意去擁有這些產品。
我最喜歡他介紹的心跳鐘,代表著很多不同的意思,長遠的從生命來看,其實這樣的產品或許沒有解決什麼問題,但它提供的是另一種你會想擁有它的原因,對我來說,或許感同身受這樣的感覺,是我在上面所看到的互動感,令人印象深刻、會想擁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