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許程忠先生演講心得 / 王郁閔 M9610106

這次雖然是一個關於"攝影"而不"設計"的演講,但收穫也不比其他場演講的內容遜色。有趣的是到了演講最後,看到阿忠在淡水的店的所拍的幾張照片,我才赫然發現我曾經也路過而感到好奇!儘管如此,這次能夠近距離的接觸作者,並做一個經驗的分享,讓我能夠深入的瞭解阿忠哥的攝影哲學,也是蠻不錯的!

此外,對於阿忠哥只設定淡水這塊區域作為攝影的MODEL,並且能夠產出大量很有意境的照片,對我而言,也是十分不簡單的事。而我從中猜測,這或許就是阿忠哥長久以來所培養出來的敏銳觀察力所致的吧!敏銳的觀察力讓他有預感在那個地方,將會出現一幅很美的畫面可供捕捉拍攝,所以他願意等待,那怕是清晨,或者是雨天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