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許士軍教授演講心得/邱珮華 M9610207

Marking是人民政治,你有價值,人民(消費者)就愛你,
這種人民政治持續暴動,管理因而開始備受需要!

管理培養的是一個領導人,而非一個經紀人;
他需要具備知識、資訊、創意、眼光、膽識……,
其實他說的我都懂,
但是對我來說這次演講最大的收穫,
莫過於他的台風,
你很難相信,一個七十多歲的人,
站在台上散發的魅力,
一種聚焦而自信的力量,
是當今少數年輕人能及的程度。
這是我想學習的!
是啊!他從自己本身和群眾的關係,
便開始運行一種潛移默化的管理,
用他的方式帶領大家進入演講的主軸中,
伴隨著他的步調,這場演說是種享受。
當然!有非常多的專業術語不在我的理解範圍內,
但是我能很清楚的知道他想傳達與渴望我們吸收地,
一個累積數十年經驗的人物,說出的東西果然不是簡單地!
我不太懂管理,但我尊敬它!
相信管理之於設計,將是未來不可忽略的重要一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