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程許忠先生演講心得 / 李鍇朮 M9610116

自己也愛拍照,不過卻是業餘中的業餘,只因為喜歡拍照時那與景物與人之間交流的感覺,讓我好幾次有所衝動要去敗台單眼XD。我時常覺得,眼前看得到的一切不見得有那技巧能拍得下來,當技巧具備時卻發現,卻還是無法拍下那一切的ㄧ切。拍照不單單只是眼前所看到的一切,每當我透過觀景窗看出去時,總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平時所沒注意到的事物,這時,都好像有話要跟我說一般。
對於觀景窗外與觀景窗內我常常思索那不同處,也是我喜歡拍照的原因,是否要考慮很多的拍下一張呢,還是隨興的不捉景物或是其他,不管哪種總是讓我有所感觸。畫面中所看到的已經不在只是這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