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陳國珍女士演講心得 / 曾勝鴻 D10010102

[人心得]

陳老師在英國留學時期,開拓了廣闊的視野,從各個系列中,可以看到金工藝術的創作中,緊扣著藝術家的強烈風格,金屬的光澤的流轉瞬間,顯現出耀眼的動人氛圍,透過異材質的配合,例如,寶石,漆器,讓冰冷的金屬增添了生命力,也附予了獨特的個性。
尤其金工的施作過程,有一定的危險程度,所以,必須專心一意才能做出最完美的作品,透過藝術創作的過程解放了藝術家的靈魂,就如同老師所提到的,當設計完成時會令人覺得很“爽!“,這就是設計的神奇魅力吧。

[提問與答覆]

問:您有豐富的參展及策展經驗 請問您宣傳及行銷的方式為何?

答:目前有兩位助理協助展覽事宜,將來希望以創立個人品牌的方式進行銷,很多學生在創業及為品牌進行設計,都有相當不錯的發展


[延伸閱讀]     生活感。純銀手作:淨教你作35件有故事、有溫度的自然風銀飾     老師很享受在創作的過程中  這本活感。純銀手作的每一個創作幾乎都在廚房的餐桌上完成的,有張桌子、簡單的基礎工具、搭配生活中隨手可及的小物品,就可以開始玩創作。只要是自己真心喜歡的元素、用心地做出來,真誠的作品自然會感動人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