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駱毓芬女士演講心得 / m9810110黃新雅

演講心得

駱毓芬女士一開始是進入3C大廠飛利浦工作,她說她希望工作的地方是可以讓他有機會出國增廣見聞。從3C產品開始她就得過不少的國際大獎,並且也學會了不 少跟不同部門溝通的技巧,而且也累積了許多品牌分析的經驗與充足的人脈資源。他也一在的強調人脈資源的重要性,而且建議我們應該要懂得如何增加自己的優勢。她也強調放鬆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要懂得收放自如也是維持熱情與動力的一個好方法。自從她開發出自己的品牌漸漸學習到如何推銷自己,讓金主知道設計概念要如何變成錢,慢慢的從設計師轉型成為品牌經營者。而她這次也為我們實際介紹了她所創的品牌CUCKOO,目標族群設為上班族的女性。利用白日夢有理,遐想開出小宇宙的slogan勾勒出女性特有的特質與夢想。

延伸閱讀

青年創業資訊網
http://youthbusiness.nyc.gov.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