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駱毓芬女士演講心得 / 張佳音M10010113

[個人心得]

我很欣賞駱毓芬女士在設計上的認真精神,除了具備好的工業設計師的基本功以外,還非常的積極和勇敢,四處去爭取面試機會,這真的是我想要學習的精神。

駱女士最後有提到他認為現今商業上的合作趨勢,她稱之為:流動性團體。流動性團體就是,有合作的關係才會一起工作,一個人也可能同時屬於多個團體,一下這裡一下那裏的跑來跑去,就像駱毓芬女士同時是好多團體的一份子之一一樣。我認為這真的是個趨勢,而且很有趣,這樣就可以有很多機會嘗試做不一樣的事情,我自己也屬於很多不同的團體,這讓我有很多機會參與除了學校課程之外的很活動,讓我擴展了很大的視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