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陳國珍女士演講心得M10010118 林宏瑋

【演講心得】
對於金工的領域相對來說較為陌生,而金工讓我感覺是比較偏向藝術的,而與設計也不太相同,對於老師在金工領域的創作,並且結合其他材質,創造出美麗的作品,而且作品用了很多隱喻的手法,讓我覺得很有趣,我認為從原本的材質卻可以創造出高過原本價值的作品,這就是藝術之所在,有時候也讓我覺得,真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結合事業,真的是再棒不過的事情了。


【延伸閱讀】

金工飾品:迎接感性行銷時代

以金工飾品產業為主軸,專訪個人創作者以剖析其專業養成歷程,並邀請具有文化(學術)、技術、時尚等指標性的業者,分享其技術化、產業化、國際化的know-how與經驗,並配合宣導行政院「挑戰二○○八國家發展重點計畫」、2004文建會文化創意產業旗艦計畫「台灣新飾紀-金工飾品文化創意發展計畫」,依相關推廣活動及成果介紹金工飾品之示範開發與產業動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