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陳國珍女士 演講心得 / 黃新雅M9810110

[個人心得]
陳老師這次的演講,分享了他從皇家藝術學院畢業後,將所看所學運用在漆器、金屬、壓克裡等材質的運用之上。從老師的作品之中可以看出,一個設計師或是藝術家的作品,隨著作者本身經驗的累積而有所改變與成長。陳老師也分享了她在創作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與阻礙,與解決這些問題後的突破與成就感。其實這與我們做設計時的過程是非常相似的,我們在創作與發想的途中常會遇到許多阻擾我們的困難,但當我們花了許多的力氣與時間將這些問題解決之後,隨之而來的成就感與成果是我們最大的獎勵。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些寶貴的經驗,孕育出無限可能的未來。
 [延伸閱讀]
TOP 10 JEWELRY DEIGN WEBSITES 
http://www.lovetoknow.com/top10/designer-jewelry.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