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游聲堯先生演講心得 / 王瑜君 M10010109


【個人心得】

從天真的夢想創業家經過不斷的失敗的實驗到,時至今日成為步上軌道的青年實業家,到底是什麼支持著游聲堯老師一路而來,就是一股關於堅持的熱情。

今天的演講帶給我許多震撼,其中也包括了我對自己的省思,我真的很佩服游老師對於自己人生的堅持,而且創造出讓自己與眾不同的差異,他說設計只是一個傳達概念的手法,商品的故事即是品牌的哲學,透過說故事的方式感動自己也感動別人,另外他所創辦的「地下連雲」,提供了一個對於設計師來說可以說是相當肥沃的土壤供其生長。

【延伸閱讀】


提到創意和創新,我們的腦海裡難免會浮現這樣的畫面:一名科學家獨自守在實驗室裡,弓著背,扶著顯微鏡,意外獲得重大的新發現。然而事實是,那些獨自經歷的「靈光閃現」的時刻,其實很罕見。作者從近代創新史中,分析了跨領域的諸多例子,揭示出獨特創新背後的七個關鍵模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