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駱毓芬女士演講心得 / 黃聰閔 M10010211

[個人心得]

如何運用自己的生活經驗去整合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品牌?在經濟體系出現崩解前,我們享受了一個人類未曾擁有的繁榮時代,在這裡可以恣意輕鬆地擁有任何物質,與實現欲望,創立一個新的品牌也是件垂手可得的事,但這些氾濫的泡沫化品牌,都在經濟崩解後一一被時代拋棄。駱小姐分享了自己從職場一路到創新品牌以來,自己所有的人生經歷,分析了在現代環境的經營模式下,可有效改善及維持品牌形象特色與生存的法則,在這場變化快速的時代中,做出最有自信的事,並滿足與承擔一切社會需求。

[延伸閱讀]


作者:彭建彰、呂旺坤

出版社:華泰文化

品牌行銷與管理是日日新學科,違背日日新的改變,品牌是有可能消失。本書內容新增了「消失的品牌」及「網路品牌行銷」篇章,旨在提醒學習者,品牌行銷與管理何其重要,得隨時隨地都要賦予品牌新的思維、新的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