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陳國珍女士演講心得/張佳音M10010113

[個人心得]
老師的創作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同時也是最喜歡的作品,是一款耳環,它是由12個(印象中,找不到圖片)月亮陰晴圓缺的造型構成的,小小的但是非常漂亮,金色的月亮配深湛藍色的黑暗面,構成每一個亮圖,很美。

老師的風格多變,總是給人驚喜,從金屬到漆器到透明壓克力,各種材質結合金屬的作品,呈現出的是非常有層次的效果;我覺得老師在材質方面的掌握度很高,很厲害,就算是用漆器,也還是可以用很細很細的工,完成非常精巧細緻的作品。

我很佩服老師自虐的創作精神,雖然很辛苦,但重點是樂在其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很棒;就像是百花瓶安,一百個小花瓶,一百種風情,絕無重複,個個都令人驚艷。老師每次創作,都能看出成長的軌跡。




[延伸閱讀]

《百花、瓶安》影片之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BSt8FMaaYI


《百花、瓶安》影片之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LZeKof3S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