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Georg Todtenbier 演講心得/黃璽丹M10110114

這次聽了Georg Todtenbier先生的分享,他是Cre8 Design 的設計經理“Georg Todtenbier”(石奇歐),令我印象生課的是他和大家分享設計流程和概念,從初步概念到草圖繪製,到3D建模再到CNC等等的原型製作,應該要如何是當分配。其中放了一段影片是一群小孩在三十秒鐘和三十分鐘之下能有什麼樣的發想表現,發現小孩的創造力和想像力是非常強的,這也讓我們了解有效的花時間和心力去作發想是會有好的概念的,同時他也鼓勵大家在一像產品的發展中也許會遇到很多失敗或不成功的時候,但是累積這些經驗是好的,可以讓我們延伸出更多可以設計的發展空間,像愛迪生部段的嘗試燈的各種材料,經歷無數失敗最後達到讓人們生活感到便利、幸福的燈泡是勇於接受失敗並且不段嘗試、讓自己維持動力序解決問題的心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