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Georg Todtenbier 演講心得/林秉毅 M10110302

我必須承認我很多都聽不懂,但我有聽懂一些,就是他提到限制時間,這個議題,我有聽過說在有壓力情況下創意會降低,人解決問題的能力會比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差勁,我自己本身也是沒辦法短時間產出東西的人,需要去細品周遭的元素才能慢慢咀嚼出想要的創意,創意是需要足夠的時間去採集,但在現在的社會,是以速度在產出東西,是不是能有一種可能是以慢的方式來去看待世界發生的問題,人類生活周遭的任何事物都是為了解決問題而去產生的,這些都是創意,但我們似乎因為需要快速的產生,而去忽視掉一些更棒或者更好的解決方式,導致出許多不必要的問題與可能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