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韓德昌先生演講心得 / 張雲帆 m10110111


[心得]
以前,韓先生定時定期寄信給各國的設計大師,介紹台灣的得獎經歷與設計作品,邀請他們來台灣合作、主持工作坊,卻從來沒有得到回音。直到有一年提到故宮,回信突然暴增,才驚覺故宮,我們的文化,才是台灣可以跟別人比拚的立足點。

HAN GALLERY以藝廊品牌模式販售,$↑形象↑氣質↑

荷蘭設計在過去只有風格派有打出名聲,然而在DROOG出現後卻奠定了荷蘭設計王國的形象。荷蘭行,台灣為何不行?如果婉轉的說,是至少代表台灣也有機會。

YII,政府,礙於制度,最終無法成行。以HAN GALLERY召集,新模式出發



[補充]
當代圓滿
http://www.biosmonthly.com/contactd.php?id=2448

「圓滿一直是老一輩的生活態度。」策展人韓德昌說。近日於台北 URS21 中山創意基地舉辦的《當代圓滿 連結古今的未來設計 巡迴展》,以當代觀點重新省視傳統文化,以價值/態度、記憶/技藝等為題,將東西方元素結合創作,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