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張葦葦小姐演講心得 / M10110209 向文君

[個人心得]

本週的講座是由
GAYA的創意總監張葦葦來作演講,演講一開始老師就先提到她的求學經歷,覺得她的閱歷相當精彩,包括到佛羅倫斯與老工藝師傅學作包包,以及之後到RCA進修,都是設計人相當稱羨的經歷。之後提到關於GAYA這幾年來的發展,老師提到創業要找到對的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老師運用她的設計才能和學經濟的姐姐一同創業,這幾年來逐步拓展公司到現在的知名度,雖然之間偶有爭執,但也因為是家人所以終會聚在一起為品牌共同努力。最後,老師送給我們一個方程式「時間x(興趣+執行力)=成就」,告訴我們要心無旁騖,專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終會在那個領域中成為很有成就的人。


[延伸閱讀] 


演講過程中張葦葦有提到的H&M與各知名設計師聯名的做法,今年是與走實驗風格的MMM合作,系列作品超級吸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