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張葳葳小姐演講心得/徐維聰 M10110113


這次聽了張葳威小姐的演講,我深深體悟到甚麼是"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的態度,為了自己喜歡,堅持的事物燃燒,就像有人說過"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fade away."。
在於品牌策略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為了應變目前時尚市場上中端客群的變化而做得一些產品策略,像是為了對抗zara這樣衣海戰術的大品牌的快速設計與快速時尚的衝擊,在於產品上去給予消費者一種物超所值的價值,我覺得這是大多數目前在台灣做品牌的企業所缺乏的,因為一個品牌她的根本就是她產品的競爭性,再來就是在品牌企畫與行銷上的扶植,相對的,對於市場的敏感度也是很重要的。我認為再時尚產業這種要不斷去改變設計與潮流的這種特性,可以轉變到品牌產品設計上面,這是我們可以去學習的。

提問:
1.請問目前GAYA的產品線會拓展到包包以外的部分嗎?

2.請問目前GAYA品牌的運作,例如產品設計,市場調查,形象設計,網頁等部分都是由目前的設計團隊獨立完成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