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Prof. Fischmann演講心得報告 / M9510306

Prof. Fischmann所演講的部分是偏向於動畫方面的製作,就如同他所說的設計動畫的流程:
1.creating and communication of our concept.
2.researche and development.
3.digitale recording.
4.digitale postproduction.
5.digitale distribution.雖然這並非是絕對的流程,但是在普遍所認為的方式中,這的確是較為精簡與確實的方式,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有在創作動畫,所以在聽Fischmann說明一些製作的流程時,除了思考他的方式之外,也間接的去思考自己在創作時的流程,其實在幾點上我發覺卻實有些不同,但是我最後思考的歸類,我想是因為表現媒材上的不同所造成的差異,因為動畫的製作,不論是後製作或者是前製,都會因為不同的表現方式比方:媒材、運鏡、燈光、道具…等,都會有不同的變數因子產生,但我想唯一不變的只有一點吧。那就是在這些問題中,都要以這部片整體給人的感覺為基準,並解決每一個出現的問題,已達到片子的最完整性。

沒有留言: